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 : 2019-03-05 15:4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 []

为推动我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于2019年3月1日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1次会议,会议由省局党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谢文书记主持,省局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调研指导组反馈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深入推进2019年全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调研指导组对我省税务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一些意见,我省税务系统必须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要求,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加强系统管理。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总局、省委省政府要求,不断强化系统统筹,时刻关注基层工作进度,认真执行任务推进机制和报告制度,全力摧毁黑恶势力经济基础,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二是密切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各相关处室要绷紧扫黑除恶这根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发挥职能优势,落实沟通联系和信息传递机制,在线索摸排、精准打击等方面再发力,不断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三是抓实抓细,确保工作成效。要找准工作着力点,以风险点排查、“一案双查”等日常工作为抓手,切实提升专项斗争整体水平,并注重总结经验,尽快形成、推广一套有效果、可复制的经验做法,助力我省专项斗争不断取得突破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