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凯深入松原、白城等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 2019-02-26 14:33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稽查局
字号 : [] [] []

2月20日至2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副局长易凯深入白城、松原等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易凯听取了白城市、洮南市、松原市、前郭县的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查看了扫黑除恶相关资料和体制机制建设情况。




易凯对四个单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扫黑除恶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事关国家执政基础,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确保专项斗争专人抓、专人管、常抓不懈;市、县两级都要成立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统筹做好本地区的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干部要深入到基层、偏远地区开展调研,认真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是做好主要工作。要全面摸排线索,及时将分析研判后的涉黑涉恶线索移送政法机关;要全力查办案件,高质量完成政法机关交办的涉黑涉恶涉税案件;要深挖“保护伞”,切实把扫黑除恶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三是压实工作责任。要压实领导责任,实行主要领导抓总,主管领导总抓,班子成员分工细抓;压实基层责任,基层分局工作在最前线,压实基层分局工作责任,才能真正让神经“末梢”动起来活起来,确保系统上下同频共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