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丽坚在河北督导调研时强调
切实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税收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 2018-09-30 13:11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字号 : [] [] []

9月29日,国家税务总局总审计师刘丽坚在河北就税务部门落实简政减税降负措施情况开展督导调研。刘丽坚强调,各级税务机关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简政减税降负措施,切实做好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各项征管准备工作,确保个税改革红利及时惠及每一名纳税人。

在纳税人座谈会上,刘丽坚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代表交流座谈。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受益于增值税税率下调等优惠政策,今年总体减税预计将达1.6亿元,极大增强了企业发展的动力和信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今年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发展步伐更快、质量更高。刘丽坚认真听取了企业对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提升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纳税人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税务部门将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建议,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把一系列简政减税降负措施不折不扣地及时落实到位,切实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税收营商环境。

在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刘丽坚慰问了河北省税务局个人所得税改革集中办公人员,详细了解个人所得税改革过渡期征管准备情况。她强调,各级税务机关要进一步增强实施个税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筹划部署,迅速组织开展好培训辅导,确保10月1日起提高个人所得税基本减除费用标准并适用新税率表等工作顺利推进,让个税改革红利及时惠及每一名纳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