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标在山西督导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切实增强个税改革“获得感”
发布时间 : 2018-12-29 14:18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字号 : [] [] []

12月26日,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瑞标赴山西督导调研个人所得税改革、金税三期系统并库等重点工作,实地走访企业、办税服务厅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孙瑞标指出,各级税务部门要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尽最大努力帮助纳税人充分享受改革红利,切实增强个税改革“获得感”。

调研过程中,孙瑞标实地走访了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和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个人所得税改革和减税降负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企业职工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了解程度及采集表填写情况。期间,孙瑞标还深入太原市迎泽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和24小时电子办税服务中心,了解纳税人网上办税体验与需求,代表税务总局党委向广大纳税人和基层税务干部送上节日祝福。

孙瑞标强调,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实施以来,各级税务机关积极稳妥推进改革任务,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但要清醒认识到,税务部门仍然面临机构改革和税制改革任务叠加的严峻考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继续保持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绷紧神经、鼓足干劲、奋力冲刺,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省级税务机关要把握好关键时期,结合新形势、新特点对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盘点、再推进,层层传导压力,指导基层税务部门细化举措、强化保障;基层税务部门要学深吃透政策精神,熟练掌握业务操作,积极争取各方支持,进一步汇聚强大改革合力,确保个人所得税改革等攻坚战取得圆满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