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荣发在天津督导调研时强调:以科学方法和饱满热情
推进各项税收改革如期平稳落地
发布时间 : 2018-12-29 14:17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字号 : [] [] []

12月26日,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荣发到天津就个人所得税第二步改革、金税三期并库等工作督导调研。任荣发强调,要深化对改革工作复杂性、艰巨性的认识,以科学方法和饱满热情推进各项改革如期平稳落地。

任荣发首先来到西青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现场了解个税服务窗口设置、政策宣传辅导等情况,与税务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要在全面落实6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基础上,群策群力探索完善个人所得税征管体系,与政府相关部门、扣缴义务人密切配合,打造税收共治格局;要科学稳步推进金税三期并库工作,准确完成数据清理,全力夯实税收信息化建设基础。

随后,任荣发一行实地走访了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听取纳税人对个税改革的意见建议。任荣发感谢广大纳税人长期以来对税收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表示将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征管服务质效,把个税改革红利不折不扣、不拖不延地送到每一位纳税人手中。在天津12366纳税服务中心,任荣发重点了解个税软件应用、热线接听解答等情况,要求税务人员要持续加强实务练习,熟练掌握个税APP使用和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采集表填写等技能。要多关心关怀话务员的工作生活,在帮助他们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时也要注意释放工作压力,保持干部队伍的持续稳定,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便捷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