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春生在甘肃督导个税改革等工作时强调:
强化统筹 严明纪律 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发布时间 : 2018-12-29 14:16 来源 :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来源 : 吉林省税务 局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
字号 : [] [] []

12月26日-27日,税务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春生在甘肃督导调研个人所得税改革、金税三期并库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于春生强调,各级税务机关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税务总局党委部署,统筹抓好各项改革任务,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于春生主持召开督导调研座谈会,专题听取甘肃省税务部门个税改革等改革工作汇报,对甘肃省税务部门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深入兰州市税务局基层办税服务厅,实地调研税务机关在个税第二步改革特别是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辅导培训情况,代表总局党委向广大纳税人和税务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

于春生强调,当前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进展顺利,个税第二步改革工作、金三并库等工作都在加紧推进,各级税务机构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迅速行动起来,强化统筹,严明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省局党委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加强对各市州税务部门的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层层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各项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对表推进,逐项落实,强化绩效考评;要切实抓好全年组织收入工作,严厉打击虚开发票和骗取出口退税等涉税违法犯罪行为,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反纪律的行为,同时用好容错纠错机制,保护和鼓励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把管寓于服中,持续提升宣传辅导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推进改革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文章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